基魯列克PINK

澄右相关粮个人推荐+作者安利

不要关注:

不想被提及的作者请联系我删掉。

不想被提及的作者请联系我删掉。

不想被提及的作者请联系我删掉。


然后容我前头说几句,谢谢。

我入坑算是比较早吧,比曦澄第一次进榜单还早一点,所以看到有新人求粮就专门建的一个子博把自己的喜欢推荐一下。然后不想掉码所以不能回复请见谅。链接错了或掉了大家评论一下我看到有空就补,没补就自己搜作者搜书名。所有文的书名号里的文字就是标题,一般都搜得到,搜不到就搜作者。图片大家就直接搜作者吧。要是实在搜不到可以私信我一下,不过回的慢。

总结的cp全部为澄右。只大致做了分类,洁癖党要是想看就忍着,毕竟推得也不是很多,不可能一个cp一个总结。

然后推荐的作者中,我讲的all澄的意思是杂食,就什么澄都写的那种。

最后,我已经半爬墙了,所以推荐的文章数量很少。但是所有文章与图与作者都是本人吃过的粮拉过的心推过的荐粉过的人,文风画风都是本人的喜好审美,不代表其它一切,评论拒绝diss。


▶文



曦澄


衣谷-《枇杷树》(现代AU、一方死亡、不虐)

做一个乖巧的仙子-《腰(不能算车的拖拉机)》(很短的一个段子)

姑蔑陈氏绣娘如瑟-《平生呀》(原著向、原创女主第一视觉、女主单箭头、HE)


羡澄

以疯带扬邪-《重庆森林》(现代AU、BE)

托马斯小火车-《云梦双杰在霍格奥茨》(霍格奥茨背景、狮院羡X蛇院澄)

十二月田-《世界与我无关》(长篇、现代AU、HE)


湛澄

君归葬丘-《应寒》(原著if线、HE)




▶图



江澄


土目凡匸<-《柿子与师妹:D》(Q版澄、单人)

此地无银-《图》(杏眼澄、超帅)

柃灯-《红线澄》(古风)


曦澄

柃灯-《霍格奥茨》《紫色油纸伞涣》(前一张霍格奥茨背景、后一张涣单人撑紫色油纸伞)

宴清-《曦澄改表情包》(改的表情包、配字可爱)

银河_请催我做作业-《涣背澄》(Q版)




▶人



磨牙大王

图文双修。主曦澄。目前lof大多文章隐藏,大家可以欣赏一下图。文章想看的话微博好像有,指路磨牙大王


MIKO

文手。只曦澄。已退圈,大家安安静静翻一下2016年8月以前的lof看一看就好,不是很推荐大家拉心推荐打扰她【但如果你不想白嫖拉心也是可以的。


星轨

画手。主曦澄。画风比较精致色彩比较明亮的那种【我不是很懂画啦,以我的感觉乱说的。


兔子君

文手。曦澄较多,有羡澄。好像淡圈。长短篇都有,推荐曦澄中篇《情非得已》(现代AU、破镜重圆)和羡澄所有短篇。


染清秋

文手。只曦澄。文风比较正经,短篇与现代居多。


唠嗑与独白

文手。all澄。推湛澄长篇《怨偶》(ABO、情敌梗、先婚后爱、原著if线吧应该、未完结)


三個字

画手。all澄主澄。画风偏古风【我讲的啥子。


梦入芙蓉浦

写手。主曦澄偶尔掉落羡澄。推《莲衣褪尽(PWP)》(原著if线、蓝湛单恋、金丹真相、车、HE)。


田螺小香锅

画手。只曦澄。目前只有两张粮。画风美好【?


说快板的鸣筝

写手。曦澄与羡澄不相上下,会掉落湛澄柳澄。推曦澄长篇《再晨》(原著向、江澄转世、未完结)和其它江澄相关全部。【目前靠这个太太的文活。


空绝鸟

写手。只曦澄。不要转载不要转载不要转载。拉心与推荐慎重,作者不想被打扰,所以希望大家尽量不要点喜欢和推荐以及评论。应该是淡圈了,我的入坑太太。



作者安利补充(看到算缘分):


清歌晚吟

写手。曦澄较多,带柳澄。推曦澄短篇《紫电裂冰》(貌似原著向、太久记不清了)和《当决战之夜添加了旁白》(搞笑、双杰间的陈年屁事全部捅破)以及所有江澄相关。


公子扶苏

写手。只湛澄。爽文流。推湛澄长篇《重生之阵法宗师》(江澄中心、all澄倾向、未完结)。


春熙

写手。主羡澄,偶尔掉落湛澄。推湛澄短篇《怦然心动》(现代、年下)和番外《怦然心动》(番外)(蜜月、车)。


桥豆麻袋

写手。all澄。多为短篇。江澄相关全部推荐。


最最后。

只要产粮的、不黑角色的都是小仙女小天使♡。

现在写的可能不如意,但一定会越写越好的!!!一定要相信自己!!!

爱你们,啵mua。

反正子博谁怕谁,略。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